瑾七

这里瑾七(竹鼠牌),成分复杂,杂食,精神状态不太好

【酒茨】关于粽子节的番外…

  21世纪
  这一天风和日丽,时不时有微风吹过,很是舒爽。
  
  就在上一个星期,中国某一处地方出现了裂缝,道士们很难封印,于是请求晴明带一些人过去,协助他们一同修复。
  
  
  晴明哪里有空,在日本也有一个很大的裂缝等着他封印,再加上还要对付神出鬼没的黑晴明。
  
  
  于是晴明摆摆手,让酒吞去了。
  茨木的反应是这样的:啥!你要让我的挚友去中国?我不管我也要去!
  酒吞:烦死了。
   
  
  晴明无奈的看着痴汉?茨木,手上的扇子一把拍在他的头上,唠叨道:“茨仔你能不能争气点,不就是你的基友离开你一小阵,他干完就会回来了不是嘛…&@#…再加上寮里有很多东西需要你帮忙…#@&…。”
  
  
  酒吞皱着眉头掏了掏耳朵:“大爷我走了,真是烦人。”
     
  
  “啊!挚友!”茨木想要追上去,何不耐晴明早就放下了结界,一把撞在结界上撞得生疼。“阿…阿爸QuQ。你怎么可以分开我和挚友。”
  
       
  晴明安静的坐下,喝一杯水,叹了一口气:“都说了@#&………”
             
  
  晴明说的东西茨木左耳入右耳出,看着酒吞远离的背影,突然大声喝了一句:“挚友一路上小心!我会去找你的。”吓得晴明手上的杯子都摔在了地上,远处的酒吞差点被自己的脚绊倒。
  
       
  晴明看着地上的碎杯子,突然一拍桌子,“茨木童子!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没有。”
  
        
  “真是啊…我怎么会抽出你这样的茨木真是造孽啊啊…别人寮里的茨木多乖啊为什么我们家这个是这个鬼样啊…”晴明陷入了思考人生。【那是因为人家的欧洲大佬茨木已经6星了,或者说人家的茨木都成亲了生下了很多小茨木小酒吞…哎好像哪里不对。】
  
  
  
  
  酒吞劳累了一天,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晴明在中国买的一栋别墅里。看见门口一堆礼物之类的盒子,扶了扶额头。
  一路上因为帅气的样貌和奇异的红发引起了很多少女少男的关注,所以被跟上知道了自己的住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耳力极好的酒吞听见后面草丛中叽叽喳喳的说话声
  “啊他扶额头的动作真帅啊!”
  “嘘小声点。看看他会不会把我们的礼物抱回去啊啊啊好激动啊!”
  
       
  摇了摇头,酒吞把堵塞在自己门口的礼物一一搬到栅栏外。
        
  直到最下面那个比较大的箱子,让酒吞停下了搬开它的冲动。因为上面写着日文和晴明寮的地址。
  
       
  酒吞开了房子门,把这个略重的箱子抱了进去。
  随之也是草丛出的感叹声
  “他没有收我的礼物QUQ”
  “我的也是…不过那箱那么大的是哪一个粉丝送的呢居然有幸被选中。”
  “我们走吧qwq”
  
  
  
  酒吞看着这一大箱的东西,看着上面的留言条:挚友~
  
  酒吞吞了下口水,那小子不会把自己寄过来了吧…不过箱子装不下他那个身形,再加上快递公司也有过机检,应该是我想多了。
   
  怀着很奇怪心情的酒吞放下那张留言条,慢条斯理的开着箱子。
   
  咦…
  
  
  获得物品【小茨木】一只,以及一些粽子?还有一封信。
    
  
  看着箱子里呼吸均匀的小茨木,一道无形的雷闪过酒吞的脑袋…他…他真的把自己寄过来了…不过怎么那么小,难道…
  
  酒吞黑着脸迅速打开了那封信。
  
  ——
  
  【致——挚友】
  挚友想必你看见这封信时你已经收到我了!我趁晴明不注意的时候让神乐大人把自己变小然后送来了这里…啊…也许会有短暂性的失忆…过几些天我就可以变回成年模样而且回复记忆啦!…嗯还有…看到旁边的粽子了吗…这是我请教万年竹做的…没有试过味道…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很好吃的!比较万年竹他是从中国移过来我们那边的…嗯…总之很想念挚友.好想抱住挚友QuQ,你不知道没有你的这几天我多么难熬………………(以下省略5000字表白。)
  
  
   酒吞一脸黑线的把信放下然后看向箱子里允着手指熟睡的小茨木,轻轻的把他抱起,因为姿势的不舒服小茨木奶声奶气的闷哼一声。然后吧唧一下嘴,蹭了蹭酒吞寻找一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去了。
  
   酒吞撇开头。
  
   
  好可爱。
  
  把茨木放在沙发上,想起还没做晚饭,于是就把箱子里的粽子蒸了。
    
  蒸好的粽子散发出一阵诱人的香味儿,咬了一口…嗯………有点甜…
  
  感觉被一道灼热的视线盯住的酒吞看向沙发那边。原本熟睡的小茨木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从沙发上探出头来,张着那双漂亮的金黄眼睛盯着酒吞,手上的粽子。
  
  “要吃吗?”

  “要!”小茨木奶声奶气的应了一声,一跳一跳傻笑的跑了过去,然后一把拿走酒吞手上的粽子,然后被烫的扔在了地上。

  两人看着地上的粽子。
  酒吞:……
  茨木:QuQ
  
 
   “热啊蠢/货,这一点你倒是没变。”
  “抱歉…”小茨木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酒吞叹了一口气,抓起一只粽子在茨木期待的眼光下掰开。
  
    
  “口水流下来了,真是麻烦死了啧。”酒吞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茨木嘴角的水迹。
  
       
  “唔…”
      
  
  …好可爱
  
  “张口。”酒吞用勺子搁了一小块粽子,移到小茨木的嘴上。
  
      
  “啊——”吧唧。
     
    
  小茨木满足的坐在地上。
       
   
  酒吞忍不住了去揉揉他的头,握草摸起来很舒服,于是摸着摸着改用双手搓了(搓成茨球←假酒吞)
       
    
    
    
  “葛格你干啥呢…”茨木不解的看着他。
  
  揉成鸡窝的茨木也很可爱。(鼻血O¶O)
  
  
  
  ————
  端午了w吃粽子去。
  过了这个端午我就要去备战了QuQ
  
  
  

评论(2)
热度(62)

© 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