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七

这里瑾七(竹鼠牌),成分复杂,杂食,精神状态不太好

【all世子】脖子上的红点(1)

角色大家的/ooc归我/深夜突如其来的无脑产物

  花世子无名可代自家世子食用ovo

  ——

  经过了考试周的洗礼,花世子好不容易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也不出去玩了,直接闭门不出,和青隐师兄打了个招呼,说要是今天有人来找他麻烦师兄给推迟一下。


  打着哈欠回房躺着两耳不闻窗外事,直接在房里睡了一天的大觉。


  梦里梦见了好多吃的围着他转,世子兴奋的在梦里蹦跶着,左手一个烧鸡,右手一个桂花糕。可是越吃越饿…饿醒了。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本来想着继续睡的,无奈太饿了,只好起床觅食。


  ?世子感觉脖子有点不是很舒服,衣服蹭到有点痛,不管了可能是睡觉压到花诏令了吧。


  一开门就看见青隐师兄叼着根草坐在他门口。


  “师兄,你怎么坐我门口?”世子不解


  青隐拍拍屁股起来,拿下嘴里的草,无奈的说:“哎哟我的副会长,你可醒了。你都不知道今天一天我给你推了多少个人……嗯?”青隐诧异的看着世子:“你脖子怎么有红点?”


  “啊?我起来就觉得不是很舒服了,什么红点?”世子拿手碰了碰,不是很舒服,按压有点疼。


  青隐从大厅拿了手持铜镜过来,正对着世子的脖子:“你看。”


  世子定睛一看,整个人惊呆了“这什么东西,我是被什么虫子咬了吗?”


  “你拿着我给你看看,”世子很自然的就接过了手持镜,稍微仰了仰脑袋,青隐师兄手按着世子,凑进去认真的看着“你这好像是…”


  青隐师兄手擦过那个红点,世子吃痛:“嘶,师兄疼疼疼……”


  一个人破门而入,大声喊着:“哎哎哎你对世子干嘛呢?!”


  …



  ——


  季元启闷闷不乐地摸着腰间的玉萧,心里想着明明考试前花世子还答应了考完试后的那天一起翻墙出去外面,去锦歌楼尝尝新品。


  这倒好,季元启中午开开心心的跑过去的时候看见正从世子寝室门口出来的宣望钧。嗯?


  宣望钧抱着猫,虽然和平时没两样,但能感觉到他有点不开心。两人碰面也愣了一下,互相点了个头打了招呼,分道扬镳。


  季元启也没想什么,跑过去一把推开门,大声嚷着:“花世子!小爷…”话没说完就被一颗迎面而来的荔枝打断。季元启眼疾手快接住了,怒火中烧“唉你干!…”


  “嘘嘘!你小声点。”


  “嗯?”


  “你也是来找世子出去的吧,世子他说他今天要休息,请你们不要打扰他睡觉。害我真是麻了。”青隐往嘴里塞了一颗荔枝肉,嚼着小声说:“这都第五个了…”


  季元启:“?”


  “作为日啖荔枝三百颗的会长能这样体恤成员。也只有我了吧。”又往嘴里塞了一颗荔枝,感叹着。


  季元启想着,睡觉,行吧。那我晚上再来。好家伙,在转弯处就听见了世子喊疼。他心一慌,冲过去一把推开门,手按着玉萧准备抽出来,话没过脑子的就喊出来了


  他看着两人的动作,瞄到了世子脖子上的红点。凶巴巴的就盯着青隐看,玉萧就抽出来了,冲过去准备进行一个青隐的打。


  世子直接冲上去把他拉住了:“哎哎哎,季元启你怎么冲进来就打人?”


  青隐师兄不着痕迹的默默退回去他的荔枝旁。


  季元启冷静下来,直到看清楚不是那么一回事,把玉萧收了回去,尴尬的打着哈哈抓头:“哈哈哈…小爷我刚刚在门外听见以为你被...咳,被师兄打的起不来呢正想帮你一手哈哈哈。”


  世子把衣领整理了一下,伸了个懒腰:“嗯…不过季元启你过来有什么事吗?”


  说起这个季元启就来精神了,什么尴尬都是云云。:“嘿,你还好意识说呢,放我一天鸽子,你还记得考试前答应小爷考完试一起去锦歌楼吃新品吗?”


  世子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个事情:“那现在去吧,正好我也饿了,咱们翻墙出去。”

 

        青隐师兄嘴上重新叼上了草,双手怀着看着世子:“锦歌楼新出的菜品是有辣椒的,你这都还敢出门吃东西,怕会更严重喔。”

 

        季元启听着瞬间就不乐意了,更不友善的看着青隐师兄,要不是世子在,他两恐怕就打起来了。世子也好奇他脖子是什么东西,毕竟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怕不是什么蚊虫咬了吧。太不舒服了。

 

        青隐师兄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个小药瓶,拔开后药瓶里面还散发着一股清香。“你拿这个药膏涂一下,师兄我青春时期的时候也试过这样,都是必经之路。”

 

        世子心想,师兄可真是个大好人,青隐师兄也是容易被蚊虫咬的啊!

        伸手接过了药膏沾了点就往脖子上涂“谢谢师兄。”

 

        季元启心想青春时期..…

        刚刚不好的神情消失了,有点尴尬得瞄了眼师兄。轻咳一声,等世子上完药后拉着世子就往外走:“走吧,现在再不出去司业来巡查就麻烦了。”

 

  

        世子翻墙的时候,由于太饿了,有点翻不上去,在底下喘息着。季元启在墙上警惕的看着周围,余光瞄到了正拿着木牌往这边走着“唉唉唉司业来了!”

 

        世子一听,气不喘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几步踩在树上拉着季元启翻身双双跌落在书院墙外的草丛里。世子没有感到太大的疼痛,往身下一看。

 

        好吧,季派肉垫,你值得拥有。

 

        世子赶紧蹦起来,去拉躺在地上魂飞出身外的季元启,给他拍了拍身上的草木。等季元启回过神,世子做了个走的手势,两人轻轻的离开了。





——未完——



俺就是说俺一坑未平一坑又起((o´ω`o))

这个是跟在凌晨战神花世子后看ovo

不会太长,大概2.3篇就能写完了


评论(8)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