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七

这里瑾七(竹鼠牌),成分复杂,杂食,精神状态不太好

【Free!/凛遥】一条青花鱼的日记(雾)

1  
嗯…我是太平洋西部的青花鱼,由于某些原因误入一条不知名的暗流,来到日本海,很不巧的被人类捕抓了,被捕的还有一些我的同类。我可能要被人类吃掉了,所以来吧…煮掉我(丧)

抱着这样的心态被装上车,只不过装我的那个袋子,好像有点漏水??一路上水的流失,差点就要窒息在袋子里了,一个颠簸把我从袋子里甩了出来,我在空气中旋转了一百八十...不对七百二十度掉在地上,我感觉我的灵魂已经脱离身体了……

车上的人并没有发现,我躺在地上,炎热的太阳要把我烤干了。直到有一个长着鲨鱼牙的红发少年蹲在我身旁看着我:“为什么大路上会有青花鱼……”

一个长着娃娃脸浅紫色头发的人跑了过来:“怎么了前辈?  青…青花鱼??”似鸟抬头看了一眼远处的鱼车,“会不会是掉下来了吧…”

“有水吗?”

“啊…有的,等一下前辈。”

于是我感觉到水落在我身上的那种美好,重新活过来啦!!!

然后一阵眩晕,我被装起来了…还被撒了一点盐。
“前辈你装它起来干什么啊?”似鸟好奇的问。
“闭嘴。”

2.
我被那个鲨鱼牙带去一间屋子的门口,鲨鱼牙按了几下门铃,但是没有人出来开门。“啧,不在吗?”
拉了一下:“什么…没锁啊,我进来了。”
我在袋子里转了一个圈,没人啊。一个玻璃鱼缸里一只金鱼在里面慢悠悠的游。
还没看清楚它长什么样,就被带着往里面的地方走了。

经过一扇门听见一点水声,手上的人停下了脚步就往那扇门走。“遥?”推开进去

浴缸里的那个人就从水里蹦出来了,把头上的水摇走看着我,漂亮的蓝眼睛里闪了一下。看得我毛骨悚然。
鲨鱼牙好笑的拉起鱼缸的人:“明明都夏天了,为什么还要泡浴缸。”遥并没有理他,一直盯着我。“青花鱼…”

“这个吗?”鲨鱼牙开心的把我举在遥的面前。“给你,下午我们一起去游泳吧。”
遥闪着眼睛接过我:“好..”
我好像说点什么,怎么感觉这个人很容易被骗。

3.
……我还活着,我差点就被煮了,泡在有盐水的池子里,看着那个拿着刀的蓝眼睛少年,他把我抓了起来,我已经看到那个闪着白光的刀尖。我…(〣( ºΔº )〣)那个人又突然放开手。我又重重摔在水里。一天摔两次我感觉我要骨折了!

我睁开眼睛看见…enmmm怎么说……
鲨鱼牙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抱住蓝眼睛,并且把头埋在他的脖子里,然后啃了一下他的耳朵,又咬了一口他的脖子,蓝眼睛的脸上冒着奇怪的红晕。

蓝眼睛拍了拍抱着他的那一双手,“别闹,危险…”
鲨鱼牙并没有停下来,继续啃着他的耳朵。“都说了,别闹…”遥放下刀转过身准备锤他头的时候,被凛顺势堵住了嘴。

然后我就活下来了,我看不见他们搞什么,他们两个人一起倒在地上了。(???)

我被装在另外一个有盐水的玻璃罐子里,放在了金鱼的隔壁。我有点无聊,想和他聊一下天但是他根本不理我,就自己慢悠悠的游。
这一点倒是和他主人挺像的enmm

4.
遥会每天准时给我喂食,有一次无意中我还听见他说:“长多点肉…”我背后开始出汗……好吧鱼没有汗。

鲨鱼牙会时不时过来骚扰蓝眼睛,还瞪我,我也不知道惹他啥了,不就是遥经常发着光蹲在我旁边给我喂食么………

莫非他连鱼的醋都吃??真是奇怪的人。

5.
……遥给我换水的时候,鲨鱼牙把我又用袋子装起来了放在角落。
遥出来看见我不在了还慌了一下,凛更是微笑着皱了一下眉头,“青花鱼…不见了..”
我看见遥眼中的光芒暗淡下去,凛慌了一下,拍了拍他说:“我…我陪你去吃青花鱼。”
噫,我就知道那个人养肥我就是为了吃我qwq
“最近新开了一家专门是青花鱼的店...怎么样去吃吗?”
“去。”
他们就把我遗留在这里自己出去吃了。
enmmmmmmmmm

6.
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回来的时候遥的脸有点奇妙的红。眼神有点迷糊,“青花鱼…”遥无意识的说了一句,“好吃。”
我感觉某个鲨鱼牙漂了我一眼。
噫。
等他把遥扶进房间,那也…扶了很久enmm
凛出来的时候,他抓起我就往外面跑,一直跑到,大海的位置。
解开袋子的绳子,放我回去大海。
我回过头不解的看了他一眼。
“别回来了,haru他只能看我一个人。”



评论(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七 | Powered by LOFTER